close

這...這...這是我的寶貝嗎?我的寶貝真的很熱愛把自己稿的髒CC~

寶貝期待這天很久了!終於可以出來玩耍。

我復出了!!
 
 
媽媽又帶我去探訪別的游泳地點
 
超乾淨...((吶喊))但也超小...

 
我在家呆了一個月~醫生好不容易批可我可以出去玩了!!
 
原本的密境老地方人多了起來~所以麻麻帶我到這邊
 
真是小看我!!淺到不行~~

游不過癮說~~
 
 
來不及撿鴨鴨,都流走了才小心翼翼出去撿~果然很愛惜生命

想辦法找回鴨鴨~但漂走了~
 
沒鴨鴨可以玩又游回來
 
笑開
 
我嚕

在嚕
 
 
這樣並沒有達到真正的偽裝效果
 
嚕完好像小媳婦~臉臭摸摸~
 
又沒有人欺侮他~內心戲超多耶~
 
整顆頭都潛進水中了!!

笑開了!!
 
只是為了要撿回一顆大石頭~
 
水底白皙的手手
 
寶貝真的超愛石頭!!太小顆的都不愛!!
 
回來又嚕!!
 
狂嚕!!
 
終於偽裝成黑人~
 
不忘露出淺笑~
 
看著我手上的雞腿~
 
這角度好可愛喔!!^^
 
眼珠亮晶晶~~
 
笑容好可愛~~((媽媽自己陶醉))
 
搞笑完又露出秀氣的模樣~^^

這邊的溪水好乾淨~超喜歡~^^
 
嚴肅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phine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